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规章制度 | 实验教学 | 教学管理 | 科研情况 | 资料下载 | 昆虫科普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衡水市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
2017-09-20 11:01  

各相关单位:
      根据衡科字[2014]6号文件通知精神,2014年衡水市科学技术奖励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类别
      2014年衡水市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奖励类别分别为科学技术进步奖、技术发明奖两个奖项,分别设一、二、三等奖。
      二、推荐范围
      2014年市科学技术奖推荐范围包括:在工业、农业、社会发展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中的资助创新科研成果;产学研联合创新成果;实施技术开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完成重要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关联技术、共性技术和配套技术创新,显著提升我市相关产业的技术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
      三、推荐条件及有关规定
      详见附件:关于申报2014年衡水市科学技术奖励的通知(衡科字【2014】6号)。
      四、推荐程序
      奖励申报实行网上在线填写申报与纸质材料同时提交方式。申报人向科研处索要“推荐号”和“校验码”,进入衡水市科技奖励网站(
http://222.223.151.5:88/hsxmsb),在“用户类型”栏目选择“完成单位/完成人”,利用科研处提供的推荐号和校验码登录申报网站,按照《推荐工作手册》中各奖种的填写要求进行在线填写,利用“上传”功能将电子版申报材料通过网络向推荐单位提交,并将书面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
      五、推荐材料要求
    (一)推荐材料
      1、申报材料包括电子版推荐书和书面推荐书两部分。电子版推荐材料网络在线提交,书面推荐书主件应在电子版推荐材料在线提交、推荐单位网上填写推荐意见后,从系统中打印。应确保电子版推荐书和书面推荐书内容完全一致。如不一致,将不受理项目参加当年评审。
      2、推荐书3套,含全红章1套,复印件1套。
      3、推荐书的书面材料(主件及附件),一律用线绳装订,不另加封面。
      4、全红章材料从第一页到最后一页(有实质性内容的),在页面的右下角手工编写页码(推荐材料和附件页码连续编写),在附件前需增加附件目录。
      5、报奖项目材料报送完毕后,不再进行有关申报材料的补正。
      6、报奖材料不退还,请各申报人做好存档工作。
    (二)附件要求
      附件包括两种,上传到网络的电子版附件和书面附件。主要有以下几类:公开发表的代表性论文、专著;知识产权证明;第三方评价;应用及效益证明;其他证明。
     电子版附件是网络评审的必备材料,除论文、专著要求采用PDF格式文件外,其他附件可以是JPG或PDF格式文件,总数不超过45个。
     书面附件应与电子附件一致,总页数不超过45页。
      六、推荐时间
      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开始申报。各单位务必在2014年5月13日前完成网上与纸质材料的申报,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郑艳玲
电  话:6908515
                                                 

                                                             科研处
                                                       2014年4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0318-6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