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规章制度 | 实验教学 | 教学管理 | 科研情况 | 资料下载 | 昆虫科普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中心新闻>>正文
 
我中心参加衡水老白干(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7-09-20 09:50  

2009年4月26日,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衡水市高薪技术开发区衡水老白干生物工程公司隆重举行,衡水老白干博士后工作站隶属天津科技大学博士后流动站,我院吴荣荣博士第一个进站工作,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赵新喜副厅长、河北省科技厅廖波副厅长、天津科技大学王学魁副校长,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宝军,市政府副市长戴国华等领导出席揭牌暨开幕仪式。我校陈亮副院长、科研处及我院有关领导和老师也参加了揭牌仪式,开幕式由市政府副市长戴国华同志主持。
开幕式上,河北省人事厅、科技厅、天津科技大学等领导向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博士后工作站的揭牌表示了祝贺。我中心吴荣荣老师代表博士后发言。
吴荣荣博士进入衡水老白干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在我院领导的积极努力下促成的,揭开了我院与衡水龙头企业间的实质性合作,为我院科研引领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揭牌仪式省市多家媒体分别进行了报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0318-6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