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规章制度 | 实验教学 | 教学管理 | 科研情况 | 资料下载 | 昆虫科普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09-201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2017-09-20 11:00  
各位老师: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发文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满足社会需求,河北省科技厅决定,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取消指令计划、指导计划分类,项目按资助方式分为财政资助经费项目和自筹经费项目,执行统一管理。现将 2009-2010 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1. 自筹经费项目与财政资助经费项目执行相同的立项程序,择优支持,每年编制下达一批,名称为 “** 年河北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第 * 批) 。自筹经费项目签订《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任务合同书》,按项目合同书的目标、任务和进度等内容进行管理。自筹经费项目验收按照《河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和《河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验收管理暂行办法》进行管理,执行一般项目的验收程序。
2. 自筹经费项目仅适用于科技支撑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其他省级科技计划不设自筹经费项目。    
二、申报程序及有关要求
自筹经费项目与财政资助经费项目申报程序一致,即下载最新版 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信息填报系统 (直接到http://121.28.81.246:8018/sbzx/login.do下载)进行填写,填写完成后通过软件中的 申请书数据导出 功能导出 ZIP 文件,并将 ZIP 文件发至 hsxykyc@163.com (邮件注明申请人姓名及联系电话),等待处理结果。科研处检查通过后,派发专用用户名和密码由申请人在网上申报系统中登录并上传上报数据。
2 、申请书中的公共信息填写详见附件。项目申请书中的 申报预算年度 请填为 “2009”
3 、严格杜绝同一项目重复申报和多头申报。主研人(前三名)同一年度只能申报 1 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有在研项目的主研人(前三名)不得再作为主研人(前三名)申报新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系统会进行自动识别。项目申请人(第一名)须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主持或多次参与厅局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否则不予受理。
三、申报材料
1 因假期限制,科研处只受理集中申报,上报数据检查时间: 2009 8 6 上午 8 30— 下午 18 00
2 、申请书电子数据( ZIP 文件)正确上传后,科研处将通知申请人登录科技厅网站的系统,在线打印项目申请书一式四份(在线打印的申请书将有证明通过单位审核的水印)交至科研处 512 室。上交时间: 2009 8 10 8 30—18 00
备注:申请书中参加人员的证件号码除军官证和护照外,其余所有中国国籍的必须填写身份证,否则一经发现初审则不予通过!                                        
                                                         
动物学实验示范教学中心
                                                             2009年7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0318-6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