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规章制度 | 实验教学 | 教学管理 | 科研情况 | 资料下载 | 昆虫科普 
实验教学
 课程介绍 
 实验室介绍 
 实习实训 
 仪器设备 
 动物标本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实验室介绍>>正文
 
发酵工程实验室
2017-09-20 12:01  
一 实验室简介
发酵工程实验室由发酵实验准备室、发酵工程实验室、发酵工程仪器室组成,实验室面积约 106 平方米 ,固定资产约 83 万。
实验室具有鲜明的应用微生物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推广的特色,不仅符合国家和衡水经济社会与科技发展的战略需求,而且对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具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实验室不断更新实验教学内容,适时引进先进的实验技术,经过多年的努力,实验室已成为既能满足学生实验教学的需要,又能作为教师科学研究的场所。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也取得许多成就,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微生物技术研究工作的发展。
二 实验室仪器
发酵工程实验室拥有自动液相色谱分离层析仪、双层立式全温培养摇床、厌氧培养箱、旋转式蒸发器、 Labfors 发酵罐、冷冻干燥机、 MILLIPORE 超滤系统等大中型精密仪器设备以及配置完善的实验系统,已成为既能胜任生物专业本专科实验教学的需要,又能作为教师科学研究场所。
附件【衡水学院校园卡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0318-601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