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动态 | 规章制度 | 实验教学 | 教学管理 | 科研情况 | 资料下载 | 昆虫科普 
实验教学
 课程介绍 
 实验室介绍 
 实习实训 
 仪器设备 
 动物标本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教学>>实习实训>>正文
 
专业实习
2017-09-20 12:02  
课程名称 】专业实习
学分学时 学分: 8     学时: 16  
【课程说明】专业实习是生物技术专业十分重要的实践性环节,是生物技术专业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教学环节和教学形式,是培养适应21世纪需要的合格人才必需要求,也是生物技术专业课程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专业实习,加强学生对专业基本技能的训练,参与工业生产的设计、生产工艺流程等环节,从实践中锻炼学生,加强学生之间的合作,发挥团队精神;通过专业实习,掌握和了解本专业的一些生产实践过程,增加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生产实践的能力,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最终达到培养合格人才的目的;通过专业实习和实践,使学生拓宽视野,巩固和运用理论知识,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增进对本专业的进一步了解,增强学生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生物技术专业实习安排在第六学期进行,通常采取集中实习,定点在衡水、石家庄、天津等厂矿企业。专业实习成绩采用“优秀” (90~100分)、“良好” (80~89分)、“中等” (70~79分)、“及格” (60~69分)、“不及格”(60分以下)五级计分制。其中优秀成绩不超过10%。评定标准参照《专业实习成绩考核评估表》执行,专业实习成绩填入《专业实习鉴定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 0318-6016316